抽风大侠

Free-falling 第八章 Downplay

Free-falling

by Spinelli

电梯间: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(大结局)


Downplay 深藏功与名

 

Maggie的暧昧的态度简直是杀Sydney一个措手不及,一说完“得看对象”之后,她的手就开始在自己腹部画圈圈,自己就这么被牵着走。

 

心中的疑惑依旧荡漾在脑海,但她还是得向Maggie确认这一切。Sydney现在是个自由身,Maggie也是,虽然她们已经将朋友这条线踩得模糊一片,这早已心照不宣了,但是Maggie如果只是想要玩玩而已,她可不奉陪。

 

“Maggie我们在干什么?”

 

“自由落体”对方柔柔地回应道

 

好吧,说得也太模棱两可了

 

只是接下来Maggie的唇就落在她的脖子上

 

管他呢

 

Maggie的碎吻不断,挠得Sydney心神荡漾,对方的手还不安分地慢慢往上摸,几经到达自己的胸脯。

 

只是休息室里还有其他人,打呼声还响着呢。

 

“现在可不是好时候,也不是个好地点”Sydney想要恢复些理智,但是却发现自己被吻得气息都不稳了,说话的时候颤喘着

 

Maggie却低语说着些什么,Sydney还没来及弄明白她的话,下一秒就被Alex的短讯给打断了,然后将休息室里的第三个人吵醒

 

“擦,是Alex,她起来了”Maggie边看边道

 

Sydney终于可以好好呼吸了,某种程度上

 

“你应该去找她”在Maggie让另外一个人继续睡觉之后Sydney开口道

 

“我知道”Maggie点了点头,恋恋不舍地离开了Sydney温暖的身体,她在Sydney的脸颊上落下一吻后才离开“未完待续哦,这次可不是什么都不是”

 

 

Joel的离世到现在已经一周过去了

 

从Alex回家坐月子后,Sydney就没怎么跟Maggie联系过了,几日前Maggie跟她说起过,在Charlie出差的时候,她会陪着Alex坐月子。

 

但是只要他回来,她都会打电话约Sydney出来喝东西,但是两人的时间表就没对得上过,所以自从休息室一别后,两人几乎没有再在一起过,也许这样对两人才是最好的。Maggie可以有时间去哀悼她离世的朋友,同时又能陪在Alex身边给予支持。

 

“很高兴终于能见到你的美腿了,Dr. Katz。”一个熟悉的打趣声音自身后响起。

 

Sydney一听到这把声音就知道来者何人,她的眼睛一直盯着表格,想要装作淡定,但是脸颊上羞红的微笑已经出卖了她。知道Maggie喜欢她这样的打扮还挺开心的。

 

“早上好啊,Dr. Lin.”她问候道,声调尽量保持淡定

 

Maggie却没有回话,一个快门声突然引起了Sydney的注意

 

“你,你在干什么?”Sydney有些疑惑,转过身面对着Maggie。

 

“将你的美腿设为我的手机屏保”Maggie轻描淡写地道,将她的“杰作”晒给面前受到冒犯的医生看

 

“你所做的完全可以被定义为❤骚扰了”Sydney反击道,她的脸颊越来越红

 

“也许会吧,得看是不是单方面的,但是从你脸颊的颜色来看,我觉得这个立不了案”Maggie调侃道,走到Sydney的身边,眼神里充满着调戏

 

“才不是呢,我这是十分生气的表情”Sydney撒谎道,一周的时间很明显不够她来应付Maggie,考虑到休息室所发生的一切。

 

“啊,难道不是那种很害羞的表情吗?Sydney”Maggie坏心地调笑道,“相信我吧,我见过这个表情”她眉毛挑了挑又加了句。

 

自从上一周发生的一切后,Maggie意识到她跟Sydney两人都是单身状态,而且现在也没什么挡在两人之间,于是她下定决心要让Sydney明白自己的心意。

 

Sydney脸上泛起了明显的笑意,Maggie觉得有趣至极了,惊讶于笑容的传染性。

 

“很高兴见到你回来,林医生”Sydney终于看向Maggie的眼睛。

 

Maggie没忘记自己执业医师考试的时候欠了Katz一个大人情,要不是因为Sydney,她也不会有第二次考试机会

 

“你什么时候有空?我想好好地谢谢你,是你让我过了那个考试”

 

一想到跟Maggie单独在一起,Sydney就有些心怯了,尽管如此,她还是很想很想跟对方在一起,尤其是现在两人的关系这么暧昧不清的情况下,但是她总是口嫌体正直

 

“我也没帮什么忙,最主要是你自己,你回答得很好”她说道,挠了挠脖子,然后将视线转回到表格上

 

“我就知道你会这样”Maggie说道,再次引起了Sydney的注意

 

“我怎样了?”Sydney问道

 

“隐藏功与名”Maggie解释道

 

“你有实力通过考试,我只不过是保证你跟别人有同等的机会而已。”Sydney坚持道,发现Maggie在自己说话间越来越靠近自己,假装对自己填的表格感兴趣

 

“嗯赫,那么有什么你是不会对所有人都做的呢?”Maggie在Sydney的右耳边低语道

 

“这个……”Sydney开口,Maggie的靠近让她呼吸也变得急促了

 

“就好像,你跟你前未婚夫说起我的那些奇怪癖好,你会这样说你的朋友的吗?”Maggie轻声细语道

 

她故意的。她故意这样逗我的。Sydney这般想到,她的心跳也随之漏跳了一拍。

 

“这个写完了吗?”一名护士开口道,指着Sydney手上的表格,Sydney已经无法专心填写。

 

“噢,额,我想我需要一张新的表格”Sydney向那个不苟言笑的护士道,发现自己现在手上的那张表格都是写乱写一通的东西

 

Maggie发现了,趁Sydney将手上的表格扔到垃圾桶之前抢了过来。

 

“病人的病症是MMMMMMM?看上去还挺严重的”Maggie谐谑道

 

“给回我,要不然我就让全医院的人知道你是个拥抱狂魔”Sydney警告道

 

Sydney暗道,这个游戏她们可玩得乐此不彼,Maggie可能也会像她一样忌惮别人知道彼此间的事情,只不过对方很擅长伪装罢了。

 

“我觉得这已经不是新闻了,鉴于上星期我们还有另外一名“观众””Maggie耸了耸肩反驳道“你可没什么可以威胁到我的,Katz。”

 

“真的吗?我隐约记得你的屏保上好像是我的腿吧”

 

“聪明!”Maggie脸上满是骄傲,让Sydney的脸颊再次羞红,但是充满着愉悦。

 

 

“也许我看错了吧,但是我总觉得我在哪里见过这双腿”Dr. Dey瞄到了Maggie的手机屏幕后道了句

 

“你没看错,这双腿是Dr. Katz的”Maggie笑着承认道,拿着他们自助餐盘放到一个空桌子上坐下

 

“你是说那个,上一次跟我们去约会的那个医生吗?”他打趣道

 

“嗯嗯,说来话长”

 

“这句话听得耳朵都起茧了”

 

“嗯嗯,我们还处于暧昧阶段”她道,她决定还是开诚布公,而且,无论她之前跟Dey有过什么关系,那些都只不过走肾不走心罢了,不会有人感情受到伤害。

 

“我在那会就猜到你们之间肯定有些什么”

 

“你真的很不错”

 

“为什么要这样说”

 

“就炮友来说,那晚冷落你了,你还那么大度”

 

“安啦,你又没有承诺过我什么”

 

“你看,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你是个好人”

 

“哎呀,别这样说啦,搞到我好像没什么男子气概一样”他笑道“不过话说回来……”

 

“是啦,是啦,如果没有Sydney的话,我们会勾搭上的,虽然就只是走肾罢了,你的男子气概恢复了点没”

 

Dey心满意足地扬起笑容,摇了摇头拿起咖啡喝起来,这时Maggie的手机响了起来

 

Sydney:今晚我有空

 

Maggie:真的?太巧了,我也是诶。

 

Sydney:想要出去是顿饭吗?

 

Maggie:是,我们一起吗?

 

Sydney:你就是不能放过我是吧?

 

Maggie:没错

 

Sydney:好吧,戏精·苏·Maggie·玛丽·Lin,你愿意跟我约会吗?

 

Maggie:那得看你的约会都包括些什么?

 

Sydney:晚餐,甜品,咖啡,AA,也许我们会在计程车后座亲热一下,然后来一个晚安吻什

么的

 

Maggie想了会,然后回复道

 

Maggie:两个晚安吻

 

Sydney:这就有点得寸进尺了

 

Maggie:走着瞧。下班的时候给我说一声哈,Dr. Katz.  

 

Sydney:好的,Dr. Lin.

 

评论
热度(7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