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刺青

刺青

To @不闹不想要 


时间线:411之后

 

背景:TM复活,吐出了Root的号码,原来是SM派Shaw狙击Root,Shaw失去了所有的记忆,只是知道自己代号,靛蓝。Root知道后便瞒着Harold,暗中雇请俄罗斯黑帮追杀自己。

 

靛蓝眯着眼睛,透过瞄准镜看向坐在露天咖啡厅的维罗妮卡。

 

维罗妮卡全然不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落入了别人的眼里,她优雅地交叠着双腿,慢条斯理将甜品送到唇边,朱唇微启地抿了一小口,唇瓣上还沾了些巧克力,看上去比甜品还要诱人。

 

为什么这么多人想要取她的性命?

 

靛蓝将瞄准镜稍稍移了个角度,就在维罗妮卡不远处,有两个男人一直盯梢着,看上去应该是俄罗斯黑帮。

 

她工作的时候可不喜欢别人参与,对比于取维罗妮卡的性命,她现在更想先解决那两个碍眼的男人。

 

维罗妮卡起身离开,两个男人亦步亦趋,Shaw眼眸一沉,将狙击枪收起,背上双肩包跟上去。

 

夜幕降临,维罗妮卡行走在纽约的街道上,昏黄的灯光照在陈旧的建筑群,她微微地转过头往后看,看到自己斜长影子外,还隐约察觉到身后有人跟着自己,她加快步速,眼睛不时瞄向身后。

 

转过前面拐角后,离她的公寓就不远了,她咬了咬唇,原本盘起来的头发也有些散了下来,卡其色的风衣下摆带起了一阵寒风,身后的两个男人也加快了他们的步伐。

 

快到了!维罗妮卡紧紧地盯着前方地拐角处,步速越来越快!

 

可以了,她压抑住内心的激动,迅速地拐过转弯处

 

啊!

 

突然一只手将她扯了过去,维罗妮卡惊魂未定地看着扯住她的人,一个身穿着黑色羽服的女人,女人一手紧紧地抓住她的手臂,另一只手则搂在她的腰间,禁锢了她想要逃走的思想。

 

“一直走,不要回头”靛蓝冷冷地说了句,若不是后面的那两个蠢蛋,她怎么会从狙杀目标到保护目标。

 

除了她,谁都别想碰维罗妮卡一根寒毛

 

“你…是谁?”维罗妮卡被人扯着走,总得要个解释

 

“这不是你要关心的事”特工翻了个白眼,都到了这个时候,竟然还问这些没有营养的问题,况且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

 

“那我不走!”维罗妮卡忽而停住,水亮的棕眸直视着特工,高挺的鼻尖在寒夜里冻得有些通红

 

“你摇一摇你的脑袋”

 

“什么?!”维罗妮卡被女人的话语弄得愣住了

 

“让我听听有没有水声”特工从来不会解释,也没有必要解释,一个将死之人何必浪费唇舌。

 

“你!”维罗妮卡被呛住了

 

砰!僻静的街道突然响起一声枪响

 

该死!都怪这个该死的女人!特工狠狠地瞪了维罗妮卡一眼,维罗妮卡被突如其来的枪响吓得紧紧地拽住特工的手臂。

 

紧跟身后的两个男人知道自己暴露了,拿出武器对准前面的目标。

 

砰!砰!砰!枪声不绝于耳,在寒夜里特别响亮。

 

特工拉着维罗妮卡上前跑,她可不想在这里浪费子弹,而且组织要求她低调行事,不过看样子是不可能的了。

 

特工看着不知从何处冒出来的十几个黑帮,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武器,看样子维罗妮卡非死不可。

 

她凝住呼吸,迅速将维罗妮卡拉到街旁的一辆轿车后躲着,她从背包抽出两把USP,看到之前的那两个男人追了上来,她率先给他们一人一枪,两人应声而倒。

 

前面的黑帮见到兄弟倒下后十分气愤,轿车的挡风玻璃全部被击碎,整部汽车都被打得像个马蜂窝。

 

“除非警察赶到,不然我们逃不出去”维罗妮卡慌忙地从包里拿出手机

 

“还有一个办法,拿着”特工看着她,将其中一把USP塞给了维罗妮卡

 

“你想干什么?!”维罗妮卡瞪大眼睛地看着特工,特工握紧手中仅有的武器,不发一语地盘算着待会的交火

 

“总要有人引开他们”特工将维罗妮卡拉到身后,全身绷紧,就像是一头猎豹一样盯紧前方,仿佛维罗妮卡一离开,她就会立即冲出去。

 

“你要是觉得我会…”维罗妮卡知道了特工的想法,双手紧紧地拉住特工的手臂

 

“天啊!”靛蓝不知道是被一片枪声扰乱了思绪,还是被维罗妮卡的碰触乱了心神,她心头涌起了一股焦躁,她一把推开维罗妮卡,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。

 

黑帮显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个人的出现,原本他们只是收钱行凶,而这次的目标看上去十分容易得手,可是事情的发展却没有想象般的容易。

 

特工眼也不眨地将子弹一个一个地送进对方的身体,全部都是一击毙命,看着倒在面前的人,她没有任何感觉,甚至当子弹击中自己的手臂,她也没有感到害怕。

 

“上车!”

 

一辆黑色轿车远远地驶了过来,维罗妮卡对着特工大喊道,特工将USP抛向对方,拿起对方的一把手枪对准USP开枪。

 

轰的一声巨响,整个街道的汽车防盗警铃全部响起,纷乱嘈杂

 

“可以了”维罗妮卡担心地看着特工,将手中的工具摆在她的面前。

 

两人现在在一家汽车旅馆里面,公寓是不能回去的了,那里肯定会有人埋伏着。

 

“我要你帮我将子弹取出来”特工嘴唇有些苍白,子弹嵌在手臂里头,她必须将子弹取出,不然手臂肯定是要废了。

 

“可是…我不会”

 

“我…教…你”特工咬着牙,光洁的额头渗满了汗水,头也因为失血过多的原因开始有点重重的

 

维罗妮卡在特工的指引下终于将子弹取出,而一直硬撑着的特工也处于半昏迷的状态,维罗妮卡帮她包扎好伤口。

 

“你别走”特工拉住维罗妮卡的手

 

“我没有要走,我只是想帮你擦拭一下而已”

 

“你不能走,你哪里也不许去……”特工越说越小声,嘴里一直重复着,维罗妮卡知道她已经筋疲力尽了,她拿着热毛巾轻柔地在特工手上的手臂擦拭着,要是伤口感染了可就不好。

 

特工手臂内侧有一个刺青,维罗妮卡现在才发现,看到刺青之后,她双瞳突然收紧,手上的力度不自觉地大了些

 

嘶!原本快要昏睡过去的特工被剧痛唤醒

 

“你干什么?!”特工眉峰紧蹙

 

“帮你清洗一下”

 

“不需要”特工将维罗妮卡的手拍开,上身被维罗妮卡脱剩一件汗湿了的灰色背心,她现在只想喝瓶烈酒

 

“谢谢你救了我”

 

哼!要是她知道自己也是派来杀她的,怕且她的脸上就不会出现笑容了,反正自己现在也没这个心情和力气去杀这个女人,先稳住她先,等自己明天一早恢复力气,便是她死期。

 

“我叫维罗妮卡,你呢?”维罗妮卡没有被特工的冷淡所吓倒,反而很自然地介绍起自己

 

除了靛蓝这个代号,她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叫什么,她抿了抿唇,维罗妮卡那迷人的棕眸正一瞬不瞬地看着自己

 

她想起自己受伤的手臂内侧有一个刺青,当初从组织那里醒来后,没有人告诉过自己发生过什么事情,她也懒得去追溯,或许刺青是在她出事之前纹上去的吧,谁知道

 

不过现在,它倒是给她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名字

 

“我叫Root”

 


评论(17)
热度(39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