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多多指教·番外·幼儿养成篇 一日一苹果

 多多指教·番外·幼儿养成篇

一日一苹果

To @不闹不想要  @过往云烟之间 

 

“mommy~,这个苹果给你吃~”小撒乖巧地将手中的红苹果举起来,小小的人儿还够不着桌子,她努力地踮起脚尖,想要将苹果放在桌面上。

 

她粉嫩的小脸十分专注,一双闪亮的黑眸透着坚毅,小马尾随着不稳的身体在微微轻摇,Root脸带笑意,托着下巴看着眼前的小家伙在努力。

 

这已经是小撒今晚拿给她的第三个苹果了,Root不明白这个小家伙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积极,小撒向来就不怎么喜欢别人的亲近,她基本都是安安静静的,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捣鼓着玩具。

 

当然,还有一个人是特别,那就是Shaw,小撒见到Shaw之后会特别粘人,或许是因为Shaw是小撒之前的人形界面吧,Root只能这样安慰自己。

 

“你不可以再给mommy吃苹果了,这样mommy会肚子痛的~”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由远及近,而且还带着些小喘气,小机从客厅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,边跑还边说。

 

“mommy不用怕,老师说过,多吃苹果~身体棒棒~”听到小机的话后,小撒认真地看着Root,长而翘的眼睫毛轻轻颤,睫毛下的大眼睛扑闪扑闪。

 

小撒终于将苹果放到Root的书桌上,小脸开心地舒展起来。

 

“可是吃多了肚子会痛啊~~”小机有些生气地叉着腰,看着不听话的妹妹,她的心也是很累

 

“才不是呢~”小撒也有些生气了,她双手抱胸,气鼓鼓地瞪着小机

 

“是呢~”小机才不会认输呢

 

“才不是~”

 

“是~”

 

两个小人儿谁也不让谁,一旁的Root有些好笑地看着她们,自从多了这个两个小家伙后,自己也从亡命黑客变成了国防网络工程顾问。

 

唯一的好处就是丰厚的薪金,唯二的好处就是可以在家办公。

 

Root在键盘轻轻一点,今晚的工作已经“好不容易”结束了,所说的好不容易,并不是指工作上的事情,而是要在小撒的目光下吃完苹果,还要将小机涂在柯基身上的“纹身”洗掉。

 

不过看到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,什么疲惫都消失殆尽,当然如果她们不那么折腾的话,Root抬头看了看时间,今晚就到这了吧,她还需要保留些力气来应付另一个小家伙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哦,乖宝宝会怎么做呢?”Root蹲下来看着两个肉嘟嘟,气鼓鼓的小家伙

 

“可是Shaw还没有回来~”小撒一脸不情愿的嘟起小嘴

 

“Shaw回来之后都会来睡房看我们的~mommy你说是吧~”小机虽然也是不乐意,但是自己可是个小姐姐,应该做一个榜样给小撒看

 

“对啊~那我们去睡觉吧”Root双手伸了出来,两只肉肉的小手听话地牵住了Root

 

“mommy~要记得吃苹果哦~”小撒闭眼前地又提醒道

 

“知道了宝贝~”Root在小撒的鼻子上落下一个晚安吻

 

“mommy~你吃一点点就好了~不然会拉肚子的~”小机在Root的耳边低声嘱咐道

 

“知道了,小医生”Root轻轻地捏了捏小机的鼻子

 

第三个手术终于完成了,Shaw只想立刻泡个热水澡,她现在在一家公立医院担任神经外科医生,每天都忙个不停,呼机声滴滴滴,让自己听得都烦了。

 

回到公寓之后,Shaw将自己抛在沙发上躺着,Root刚哄完两个小布丁出来,就看到Shaw在客厅里睡着了,她悄声地来到Shaw的旁边。

 

高强度的工作让Shaw的双颊也微微向内凹,Root安静地坐在毛毯上看着Shaw,她从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生活。

 

这一生她早已不期待善终,但是命运却让她遇到了Shaw,如果每一个转折都是如此美丽,那么她愿意等待。

 

Root将一吻轻轻落在Shaw的唇上,就像羽毛一样,淡淡的,柔柔的,就在双唇分离之际,Shaw突然睁开眼眸,托着Root的脸颊加深彼此间的深吻。

 

“喂~mommy要是发现我们不睡觉,可要生气了~”小机戳了戳小撒的小手臂

 

“哼~我才要生气啦,老师骗人的~”小撒透过门缝看着客厅里的两个大人

 

“你为什么这样说?”小机停下手中的动作,不解地看着小撒的后脑勺

 

“你看~”小撒稍稍蹲下,让小机在自己上方看向外面的情景

 

“亲亲~mommy亲亲Shaw~”小机大眼睛好奇地看着客厅的一切

 

“mommy都将Shaw的吻抢光了~哼~”小撒不满地皱起眉头

 

“那你怎么说老师骗你呢?”小机目不转睛,看到mommy跟Shaw两人在宽大的沙发上拥吻着,而且mommy开始帮Shaw脱衣服,难道mommy要帮Shaw洗澡澡?

 

“老师今天说,一日一苹果,医生远离我,可是我都给mommy吃了三个苹果了~~一点作用都没有,老师是个大骗子”

 

“是这样的吗?”小机被愣了愣,低下头看着小撒

 

“嗯嗯~”小撒重重地点了点头

 

“或许…是…吃得不够多吧~”小机小小声地说了一句,小眼珠有些心虚地左看右看,她也想Shaw给她一个晚安吻嘛

 

小撒突然眼睛一亮,气嘟嘟的小嘴终于勾起了笑意,两个小人就这样趴在门缝,直到Root发现她们的时候已经睡着了。

 

Shaw洗完澡后走进了睡房,这时已经是半夜十二点,两个小家伙被Root重新抱回到床上,她走到床边端详着两个小宝贝。

 

“苹果~大苹果~”小撒咋了咂嘴,小嘴不停地嘟哝着梦话,不知道是梦见了些什么开心事,小脸满是乐呵呵的笑容

 

“七个就好了,七个~”小机小嘴也在呐呐地嘟哝着,小脸上表情十分精彩,时而紧皱眉头,时而咧嘴傻笑。

 

Shaw挑了挑眉,这两个小布丁有些不寻常,她眼含暖意地看着她们,在两个小布丁的脸上落下了晚安吻。

 

评论(18)
热度(68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