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多多指教·番外·伪幼儿养成篇 诶?怎么回事?(上)

多多指教·番外·伪幼儿养成篇

诶?怎么回事?(上)

 

4月11日 零时零点

 

“想好了愿望了吗?”

 

“想好了”两双明亮的眼眸在漆黑的夜里特别耀眼

 

“是什么呢?”

 

“我们要变成大人”小撒和小机异口同声道,脸上充满着兴奋

 

“好”

 

隔天

 

“嗯~~Sweetie~起床了~~校车快到了~”Root有些慵懒地嘟哝道,经过一夜的激情,她现在全身酸软着呢,只想将那两只小鬼赶紧送上校车去,然后再回到温暖的床上。

 

她揉了揉眼睛,睡眼惺忪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原本覆在她身上的小熊被单也随之滑落,被单上的小熊真可爱,这是她和Shaw逛宜家的时候买下来的,小撒和小机一人一件……

 

慢着!

 

为什么她会盖着小熊被单?!而且还穿着彩虹小马的睡衣!Root立即就从困意中惊醒,她甩了甩头,然后伸出肉呼呼的小手捏了一下小脸

 

痛!

 

Root不敢置信地从坦克车儿童床上站了起来,隔壁的宇宙飞船儿童床上空无一人,小撒和小机呢?

 

她慌忙地想要从床上下来,却发现原本不算高的小床,现在却变得很大,她不得不先趴在床上,让两只小脚慢慢地从床上挪下来,直到两只小脚丫微微碰到毛毯时,她才安全着陆。

 

幸好睡房的门已经被打开,不然她也要将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叠起来踮脚,不过看来已经有人这么做了。

 

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

为什么自己会变小了?

 

那么原来的自己去哪里呢?

 

答案只能从自己的卧室中得到,她拉开房门后朝着卧室方向走去,她跟Shaw的卧室就在小撒和小机睡房的右边。

 

Root还是第一次觉得短短五米的距离很长,她屁颠屁颠地跑着,觉得脑袋跟不上四肢,才走三米,她就被自己的右脚绊倒了

 

幸好地上有毛毯,看来得慢慢来了,她撅起小屁股从地上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,弯下腰拍了拍睡裤上的灰尘,又拍了拍小肚子上的灰尘。

 

“小撒?!”

 

Root惊奇地发现小撒就在自己的卧室里面,而且还站在高脚凳上,先不论她是怎么爬上去的,但是她一脸凝重地看着床上的人,两条小眉毛还老成地拧起来,Root瞬间将她跟Shaw重合了起来

 

“你终于醒了~”小撒奶声奶气地说着与自己身份不符的话

 

“嚯,你是这样叫mommy的吗~”Root有些生气地叉着腰

 

“唉~”小撒没好气地摇了摇头,从高脚凳上爬了下来,惊得Root赶紧走上去,伸出双手想要接住她

 

“你确定你能抱住我吗~”小撒趴在高脚凳的皮质坐垫上,两只光滑的小脚丫不停地在悬空中寻找支撑点,可惜小短腿只能勉强够得着高脚凳上的踏脚

 

“当然~”Root朝她重重地点了点头,两只小手张得开开的,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

 

“那好吧~”小撒停住了往下爬的动作

 

Root走上前将她抱住,可是她的身高十分尴尬,小撒的屁股刚好就对着自己的脸颊,她只好将脸别过一边,两只小手紧紧地抱着小撒的两只小短腿

 

嗷~

 

Root可没想到她刚一抱紧,小撒就松手了,现在她眼前一黑,小撒的屁股正坐在她的脸上,地上的毛毯买值了,要不是毛毯作些缓冲,估计自己不被熏晕也被撞晕。

 

“痛吗?”小撒一脸担心地看着自己,Root也不好说些什么,不过刚才那样危险的行为着实让她生气

 

“你不乖哦,mommy怎么教你的,不能够在没大人的照看下爬上爬下,你要是再这样,Shaw可是会打你屁屁的”

 

“原来你是这样抹黑我的~”小撒一脸黑线地看着Root,继续操着奶声奶气道

 

什么?!

 

Root觉得今天的小撒也太不像小撒了,而且奇怪的是,自己跟小撒两人已经吵闹了半天,怎么Shaw还在床上睡着,她不是一向都对声音很敏感的吗?

 

“来吧~m~o~m~m~y~”小撒在Root不敢苟同的表情下翻了个白眼,她拉着Root走到了卧室放置全身镜的地方

 

诶?怎么回事!?

 

Root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为什么镜子前会出现小机,而且镜子里的小机还吃惊地张着嘴巴,旁边的小撒一脸漠然地站立着

 

“我们变小了~”镜子里的小撒开口道

 

“Shaw?!”Root僵硬地转过头看着小撒,语气有些不肯定和试探

 

“嗯~”

 

“那她们呢?”

 

“如果没猜错,她们应该就在那里”Shaw伸出小手,指着大床上的方向

 

“噢,天啊,为什么会这样~”

 

“我也不知道~”

 

小Root跟小Shaw两个人来到了床边,她们费力地踮起脚尖,两只小手撑在床沿,只见床上的Root跟Shaw睡得正香,而且Shaw的嘴里还含着大拇指。

 

“怎么办~”Root努力地不让嘴角上扬,可是一想到Shaw嘴里含着大拇指吮吸的睡相,她就控制不住,声音也带着点小颤音

 

“将Harold叫过来吧”Shaw瞪了眼Root,要不是自己不够高,她还真想爬上去将嘴巴里的大拇指抽出来。

 

“那辛苦你!”Harold向校车老师微微一笑,小Shaw和小Root已经交到校车老师手上,他额前的一滴汗也顺着脸颊流了下来

 

“没关系,小撒,小机,快跟爷爷说再见”校车老师热情地蹲下来看着两位小朋友道

 

“bye”小撒脸无表情地摆了摆手,然后转身走上了校车

 

“爷爷不要太想我们了~我们会好好的~~”小机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然后也跟着小撒走上校车

 

“呵呵,她们两个真乖”今天这两个孩子真奇怪,校车老师干笑了几声

 

“呵呵,是啊”Harold从来没有觉得这么尴尬过

 


评论(6)
热度(55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