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背德快感 第三章

第三章


Shaw以为自己是个无欲之人,当同龄人已经初尝禁果的时候,自己却没有这个方面的渴求,或许现在已经是时候了

 

Ben不敢置信地坐在床上,确切来讲,是坐在Shaw的床上,他喜欢Shaw很久了

 

他喜欢Shaw骨子里头的野性,无论是征服Shaw,还是被Shaw征服,自己都甘之如殆,但是Shaw一直对他没有任何响应

 

Shaw沿着Ben的厚实胸肌一直往下摸,惹得Ben喘气连连,只不过这么快就全垒打,总让人感到有点不太真实

 

“Shaw,我很喜欢你,但是这样会不会太快了,而且……”而且家里还有另外一个人,虽然说Shaw的主动让他十分享受

 

但毕竟有其他人在家里,做这些事总是觉得怪怪的,而且Shaw也没跟自己介绍对方是谁,只是看着眼熟,像似同一间学校,好像是高年级的学姐

 

“你不喜欢”Shaw挑了挑眉,抚摸着Ben训练有素的肉体,感受着肌肉在手中的触感和弹性

 

“不不不,我喜欢,只是有人在家,这样会不会不太好”Ben连忙解释,他可不想让Shaw误会

 

“不用管她,她并不重要”没等Ben说完,Shaw接口道

 

既然Shaw不介意,Ben也乐得享受,只是Shaw的手总是流连在自己的胸口,总让他有种意犹未尽之感

 

他低喃着Shaw的名字,将Shaw搂进怀中,怀里的女人他肖想了许久,漂亮聪明,而且身材还相当有料,现在还只是发育时期,但是完美的曲线已经在Shaw身上渐露

 

Shaw有些厌恶Ben搭在自己的腰上的手,疑惑自己并没有一丝想要做爱的欲望,这跟昨天晚上自己所感受到的感觉截然不同

 

透过虚掩的门缝,Fred怒不可遏地看着房间内的两个人,手中的饼干全部洒在了Shaw的房门前

 

送走Ben之后,Shaw有些意外Fred还在客厅里坐着,看上去好像在生气一样,这可是头一回

 

“这样做是不好的”Fred忽然开口道,Shaw自然知道她说的是哪件事

 

“有什么不好”Shaw冷哼一声

 

“Mike不会希望看到这一幕”Fred觉得自己身为姐姐,有责任对Shaw的一切行为进行引导,尤其是这样不安全的行为

 

“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”自己还不希望Fiona搬进来,最后还不照样搬进来,Shaw冷笑道

 

“反正你不可以这样做!”Fred激动地站了起来

 

“你有什么权利阻止我”Shaw走到了Fred的跟前,双眸充满着挑衅

 

“我是你的姐姐”Fred因为Shaw的靠近,气息变得有些不稳

 

“那是你一厢情愿”Shaw嗤之以鼻

 

“不管你承不承认,我都是你姐姐,我说不许就是不许!”

 

“那我的欲望,谁来帮我解决”Shaw靠前一步将Fred的气息锁在自己区域,Fred被Shaw的反问弄得哑口无言

 

看着Shaw离开的背影,Fred鬼差神使地脱口道“我帮你解决”

 

Shaw身影顿了顿,眼眸一沉,听着房间门关上的声音后,Fred重重地呼了口气,她摸着自己滚烫的脸颊,心里懊恼着自己刚刚的口不择言

 

水汽氤氲一片,浴室里Fred将自己浸泡在水中,到现在,她还没从之前的那段对话中缓过神来

 

太难受了,心头涌上的苦涩让她展不开颜,原本想要拿饼干当作昨天冒失的赔礼,却没想到撞见Shaw带着另一个人回家

 

她知道自己不应该去打搅他们的,但是自己就是忍不住,想象的冲击力总没有亲眼看到的大,直到自己看到那个男生与Shaw亲密时,她觉得自己全身都咆哮着要拉开他们的冲动

 

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她只是不想Shaw被别人碰,或者看到Shaw碰别人

 

Shaw说得对,说到底她们根本就没有血缘关系,自己又凭什么去管Shaw呢,即便Shaw一意孤行,自己也无法作为,想到这里Fred轻叹一声,闭上眼睛,让水将自己包围

 

水中的一切显得都那么虚幻,不同于现实的决绝无情,Fred开始怀念之前的生活,单纯,简单

 

Fred却没有留意到浴室里多了一个人

 

Shaw看着水中的绰绰胴体时,目光收紧,呼吸变得有些沉重


评论(34)
热度(108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