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背德快感 第十八章

第十八章

 

Shaw轻咳几声,避开Root意味深长的目光“不说这个了,Cole呢?”

 

“他嘛…”Root皱了皱鼻子,想起那个被自己关在水笼里的男人

 

“挺好的”

 

Shaw半信半疑,直到Root将她带去找Cole,她才明了Root所说的‘挺好’到底是什么意思

 

Cole就被关在一个用玻璃打造的水笼里,水笼高约3米,面积不大不小,玻璃水笼里注有水,水高至脚踝处,底部设有重力感应

 

Cole虽未被绑住手脚,但是一旦有逃走的念头,连接水笼的电源开关就会被开启,高压电流就会瞬间将逃跑者电死

 

面对Shaw的皱眉,Root耸了耸肩,“我看过你的档案,任务完成率是百分之百,所以,双重保险”

 

“要是你真认不出我,我岂不是很危险”Root狡黠地对Shaw眨了眨眼

 

“我倒想看看你的档案”Shaw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,可是心里对于Root的周密感到既惊讶又欣赏

 

看到Shaw的到来,Cole眼睛都亮了,这些天他一直在担心着Shaw

 

“Shaw,这是怎么回事?”Cole不解地问道,

 

他不明白Wanta漂亮的女秘书为何出现在这里,而且看向自己的目光隐隐带着敌意

 

记不清自己关在这里多少天了,那天的俄罗斯黑帮其实是冲着自己去,只不过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就是目标,直到被人抓住之后,他才恍然大悟

 

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心底不由地折服于策划者的智商

 

“说来话长”Shaw心累地揉了揉额

 

Shaw简单地将事情概述一片,当然,其中不可描述的场面被自动省略

 

Cole震惊于Shaw所说的一切,也终于知道了Root其实就是背后的策划者,心里暗叹眼前这两个女人真是不得了,自己竟然有幸认识她们,心中不禁为自己感到骄傲

 

看到Cole露出的傻笑,他肯定又在自我陶醉,Shaw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

 

“好了,故事就讲到这里,接下来你可以走了”Shaw一说罢,Root就下了逐客令,还沉浸在小骄傲中的Cole不解地看着她,转而又看着Shaw

 

“她现在可是我得了”Root看出Cole心中所想,率先在Shaw的领土上插上属于自己的旗帜

 

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,Root的这句话总让人感觉双关之意,Shaw抿了抿唇,耳朵微微泛红

 

“但是,你不是说害死你们父母的人可能跟军方有关吗,如果是这样,岂不是很危险,我可以……”

 

Cole可不想就这样与Shaw分道扬镳,老实说Shaw在他心里已经是家人的存在,加上她现在要做的事情是这么危险

 

“Cole”Shaw打断了Cole的话

 

“这件事情,我想自己解决”Shaw眼里十分坚决,她何尝不知道Cole心里所想,但是正因为如此,她就更不能将他牵扯在里面

 

“但总得有人做后援啊,黑进系统什么的……”

 

“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的原因”Cole的话再次被打断,Root一脸惋惜地看着Cole

 

其实心底对于Cole并没有什么好惋惜的,他那些小把戏自己早就计算在内,匿名信,虚假的账号,加密的地址,一切一切,都是为了让Shaw放下戒备

 

而Cole这次却找不到反驳,原先以为自己在骇客中技术算上是一流,但是对比于Root来说,自己就像是小孩玩泥沙一般

 

无论从智商还是能力来讲,Root跟Shaw在一起无疑是最佳组合

 

送走了依依不舍的Cole,Root难掩心中的雀跃,她可没错过Cole看向Shaw时的温柔,虽然她知道Cole并不是Shaw喜欢的类型,但是心里多少还是会吃味

 

“听着,找出真相之后,你最好祈祷我已经忘了这一切”Shaw道,对于Root的所作所为她还是很生气

 

“那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呢,长官”Root不可置否地嫣然一笑

 

“劫狱”黑眸看着手机上的日期,薄唇吐出二字

评论(15)
热度(84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