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背德快感 第二十章

第二十章

 

倒计时64小时

 

“搞什么鬼?”Fusco看着黑屏的电脑,脸上十分不悦

 

“电路好像过载了,已经找人过来了”身穿蓝色制服的狱警敲开Fusco的办公门

 

“赶紧搞定”Fusco揉了揉眉心,嘴唇上冒着细汗,显得有些焦虑

 

位于纽约郊外的一处监狱,四处被电网围着,里面操场挤满了犯人,远远就看到一片橙色,由于电路出现问题,为了防止犯人逃狱,所以将她们全部聚集在一起

 

一身深蓝维修服,头戴着一顶同色系的鸭舌帽,帽子底下是一张漂亮的脸庞,脸庞上正展露着意味深长的微笑,通过安检后,Root将车子驶进监狱

 

“那就麻烦你了,有什么需要的话,你可以找我”Kevin看着眼前的女人,细胳膊细腿的,而且还那么漂亮,没想到却是维修员

 

“对了,最好先将这里搞定,不然老板会有意见”说罢Kevin眼珠子瞟了眼办公室里的Fusco

 

Root微笑地应付了几句,等Kevin离开后,Root抬眼看了下隔壁房间的Fusco,放在维修包里的手机已经将Fusco的手机复制完毕

 

一直坐在办公室里的Fusco却走了出来,显得十分匆忙,连领带塞进衬衫里也毫不留意,走时扫了眼Root

 

Root尾随着Fusco来到监狱的空地,见到空无一人的Fusco打了个电话

 

“到底什么时候,我需要一个确切的时间”Fusco压低声音,但是难掩语气里的焦急和愤怒

 

“我们会有安排”

 

“你们答应过我的”

 

“听着,一有消息我们就会通知你,现在你只需要做好你的工作”

 

“做好我的工作?你觉得我还会有心情做好‘我的工作’吗?Fusco怒极反笑,仿佛听了一个很好笑得笑话,可惜他根本没有心情听笑话

 

电话另一方陷入了沉默,“将他到医院,会有人安排的”说罢便挂断了电话

 

Root翻看着Fusco的通话记录,尽管他删除了通话记录,但是她还是将其还原,刚刚联系的那个号码果然是未登记的,而且连续几天都有通话的记录

 

“嘿,Holmes”

 

“怎么了,Waston”Shaw示意酒保再来一瓶威士忌,虽然现在是下午四点,但是已经有人提早进入派对状态,地下赌场里越来越多人

 

“我们的典狱长似乎陷入了些麻烦事”

 

“什么麻烦事”Shaw用余光留意着不远处的Tao,身为新移民,他出手可是够豪气的,桌面上的筹码购买一部跑车了,而且看样子应该是这里的常客

 

说话间,Tao又赢了,大方地给全场所有人买单,大家都十分兴奋,他赏了个筹码给发牌员,笑意盈盈地往Shaw的方向走去

 

“还不清楚,不过应该还有另一个人牵扯其中”

 

“另一个人?”Shaw敛下目光,嘈杂的声音让她听不清Root的声音,而来者身上浓烈的香水更让她微微皱眉

 

“一个人?”Tao举着手中的酒杯,在Shaw的身边坐了下来,眼珠子不规矩地在Shaw的身上扫了个遍,最后定格在Shaw漂亮的脸庞上

 

“现在不是了”Shaw侧头微笑道,一身黑色紧身短裙配上令人惊艳的脸庞,绝对是一道养眼的风景

 

自己在这里多久,女人的目光就停留在自己身上多久,Tao心领神会地跟Shaw碰了碰杯,将烈酒一饮而尽

 

Root挑了挑眉,看来有人在跟Shaw搭讪,呔,真是拙劣的搭讪方式

 

“你知道吗,酒跟人一样,也分档次的”Tao微微靠近Shaw,老实说,一年前他可没想过自己有这个胆量去搭讪别人,但是现在不同了,他有钱

 

“阶级主义者”Root忍不住地翻了个白眼,低声吐槽道,

 

“不同层次的人喝不同层次的酒”

 

“那你觉得我应该喝什么酒呢”面对Tao的靠近,Shaw微微一笑并没有抗拒,反而用着性感的声调问道

 

“有一瓶酒很适合你”Tao将手搭上Shaw的大腿

 

“我看你适合吃拳头”Root的声音又从通讯里传来,Shaw顿了顿,对于Root的吐槽感到十分无力

 

“就在我的家里,赏面吗”

 

Shaw关掉通讯里传来的碎碎念

 

“好”

评论(6)
热度(73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