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背德快感 第二十九章

第二十九章

 

“……你有个叔叔?”Root不禁问道,她到从未听说过Shaw还有一个叔叔,而且Mike也没跟她介绍过这一号人物

 

其实这么说来,Mike没跟自己和母亲说过关于他家族的事情,除了知道Shaw之外,其余的人都一概不知,当时也没多问,此刻想起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

 

“……也许吧”Shaw也不确定,父亲从未跟自己提及过他还有个兄弟的事情

 

说话间,Root打开手提,将这些年自己搜索的资料仔细浏览一遍,发现这些年来,自己只关注寻找幕后的真正凶手,反而对Mike的身份和背景忽略了

 

十指灵活的在键盘上敲打,Root很快就黑进当地的档案局系统,找到了Mike的档案,只不过当打开档案后,疑惑的浓雾越发笼罩在脑海里

 

Mike的档案并没有过多的资料,记录仅仅追溯到三十七年前,也就是他刚搬到这个小镇开始生活的时候,除此之外,就没有其他资料了

 

Shaw眉峰紧蹙,不发一语地盯着屏幕,Root心中也是十分惊讶,按常理来讲,一个人的档案资料是从出生到死亡都会被完整记录下来

 

难道Mike还有另外一个身份?想到这里Root下意识地看着Shaw,Shaw自是知道Root在想些什么

 

只是Mike到底在躲着谁?他真正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呢?一个小镇的超市售货员,又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?

 

两人将所有资料都重新整理一遍,从Mike搬到小镇开始,一直到斯通牧场被烧毁为止,这条时间线足足拉长到差不多四十年之长

 

Shaw审视着这一切,心中有了一个不成形的猜想,母亲和父亲的离异,或许并不是因为感情破裂,也许是因为其他事情,可能也涉及到关于Mike的另一个身份

 

除了Mike的身份之谜外,Root还找到了一些相关人物

 

“这个女人神出鬼没,系统里根本就没有她的身份,这些年来也只能找到这些”

 

照片是从监控录像里截取的,虽然看不大清楚,但是从衣着和轮廓来判断,应该是个脸容姣好,生活优渥,年约四十岁左右的女人

 

女人的一举一动也可以看出她来自部队,Shaw脑海里忽热浮现了一个词——北极光

 

这是独立于军队外的机构,隶属于另外一个分支,他们就像是影子一样,悄然无声息地为国家消灭敌人,这个影子机构自己也曾听Hersh提及过

 

另一张照片也是Root从监控调取的,那名女人在一辆黑色轿车旁,像似跟后座的一个人在说着些什么

 

Shaw脸色越发凝重,她希望自己的猜测是错误的,不然她跟Root按着这个方向查下去,性命堪忧,想到这里她抬眼看了Root一眼

 

“你可不准再撇下我”Root自是读出Shaw眼里的担忧,比起性命安危,她更在意的是Shaw是否会抛下她一人去办这件事

 

“……这些人很危险”Shaw低声道,自己倒无所谓,只是她不想有人牵制着自己,从前自己并没有这个担忧,但如今Root的出现,她终于理解Hersh为何从不碰感情

 

“我也很危险,而且我也不再是Fred了,我是Root,我可以保护你”Root捧着Shaw的脸颊,眼神坚定地看着Shaw

 

“我不需要别人保护”Shaw翻了个白眼道,她从不需要保护,她只做保护别人的工作

 

“但我需要保护你,确保除了我之外,谁都不能伤害你”Root的这一番话,倒是让Shaw心头涌上一股暖流,同时也为Root的直白染上了些许红霞

 

心中也知道Root不会如自己的愿,既然如此也由她吧,毕竟将这个小疯子放到人间去也是一件不省心的事

 

“那你最好穿上裤子”Shaw直视着Root的双眸道

 

“我不冷啊”Root倒被Shaw这一句话弄得有些摸不着脑袋,怎么又扯去穿裤子那里呢?

 

“我怕我忍不住先伤害你”Shaw嘴唇微微上勾,黑眸若有似无地扫看着Root的腿间,满意地看到Root羞红了脸


评论(28)
热度(73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