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背德快感 第三十九章

第三十九章

 

等再次醒来后,Shaw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明亮的房间,除了自己之外,房间里还躺着另外一个人,只是这个人周身插满管子,若不是监护仪在有条不紊的运作着,Shaw还真以为那个人是个死人

 

他是谁?这又是哪里?

 

Shaw闭了闭眼,努力将所有的一切都组织起来,不过没等她多思考几秒钟,房间门就被人推开了

 

来的是一位满脸皱纹的老男人,个子不高,他一出声,Shaw立马就认出他的声音

 

“休息得还好吗”Greer露出一个亲切的笑容,但是在Shaw看来却阴郁得很,就连他给人也是一种压抑的感觉

 

“抱歉以这种方式与你见面”见Shaw不发一语,Greer倒也不在意,拿了张椅子在Shaw的床边坐下

 

“你的眼睛真漂亮,跟你父亲一样”Greer调整了一下坐姿,双手交叠在膝盖上,像似准备好好跟Shaw聊一场

 

“你是谁?这是哪里?”Shaw低声问道,瞳孔收紧,脑海里思索着逃跑的方案,男人这么淡定的坐在自己跟前,想必这里的安保必定做得很好

 

“你父亲没跟你说过是吧”面对Shaw的疑惑,Greer轻笑道

 

“说过什么?”

 

“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说,我是你的祖父”Greer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却让Shaw脑子停顿了几秒,过了一会她才反应了过来

 

Greer自是看到Shaw脸色的不解,他轻咳几声,正色道“你有权利知道这一切”说罢,眼睛从Shaw的身上转到房间里另外一个人的身上

 

那个插满管子的男人,Greer的眼眸深深地注视着病床上的那个男人,眼眸里染上了水汽,沉默了一段时间后,他才缓缓地开口道

 

“1951年,我和Mary在加州结婚,我们是大学同学,没到一年,她就怀孕了,我们对这个即将到来的小生命都充满着期待……”

 

Greer目光虽然看着Shaw,但是却又像是看向远方一样

 

“第二年冬天,Max来到了这个世界,我看到他的那一瞬间,我就知道他在我心中永远都是第一位,我爱他,我感谢上帝将他送到我跟Mary的身边”

 

一回想到往事,Greer整个人都柔和了,原本给人阴柔的感觉慢慢消失,Shaw虽然不明白眼前这个老者为什么说这些事情,但是她还是认真的听着

 

“只是上帝却忘了给Max一个健全的身体,就在Max出生半年后,我发现Max跟其他孩子不一样,他……他长得比别的孩子要快”

 

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,但是每当想到当初Max确诊的场景,他的内心都会隐隐刺痛

 

“我跟Mary都是医学院毕业的,于是我给他做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,发现了他的细胞竟然比常人的细胞代谢得更快,而且是以五倍的代谢速度”

 

Shaw听到这里,不禁愣住了,五倍的代谢速度到底是什么概念呢?

 

两个孩子同一时间出生,五年后,他们的年龄应该都是五岁,而如果其中一个孩子代谢是别人的五倍的话,那么他身体的实际年龄就是二十五岁,尽管他的心智只有五岁

 

“我拒绝相信这一切,我带着Max辗转各国去治疗,同时我也不停地向上帝祈祷,希望他能够帮助我们,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停止,半年后,Max的代谢速度已经达到了常人的八倍”

 

Greer说到这里,眼里目光露出了绝望并且又带着一丝疯狂

 

“我不再相信上帝了,我停止了所有的祈祷,从那时起,我就跟Mary两人从医院辞职,在家里医治Max,无论花多大的代价,我们都无所谓,Max就是我们的一切”

 

“于是我们翻阅了大量的医学书籍,想了许许多多的方案,但是大多都无疾而终,万幸的是Max的代谢率没有再增加,Mary提出过要再要一个小孩,让这个小孩给Max治病”

 

“但是我拒绝了,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方式,但是她的话却惊醒了我,我们决定将Max的干细胞抽出来,来进行克隆实验”

 

听到这里Shaw眼睛不由地瞪大,这人说的到底是真是假,要按他的说法,这美国的克隆里程碑岂不要往前推四十年!

 

“但是四年过去,我们失败了无数次,Max那时已经五岁了,每天除了去实验室外,Mary和我的工作就是替他刮胡子,和修理头发,他从没有跟其他小孩子玩过,他唯一的活动区域就是在家里”

 

Greer有些难受地缩了缩鼻子,眼睛红红地将目光看向房间里那个毫无知觉的男人

 

“我以为这一切都完了,但是命运女神却来临了,那年里,我跟Mary就没出过门,每天都候在家中等待着培养皿里面的那对双胞胎长大,只要他们长大了,Max就有救了”

 

“一年后双胞胎呱呱坠地,希望之火在我和Mary心中重新燃烧,我们打算将他们的器官移植到Max的身上,逐个逐个器官替换掉,让Max重获新生”

 

“于是双胞胎就由Mary抚养着,而我就守在Max这里,为了让Max不再变老,我将他低温休眠着,等待着某一天双胞胎的器官能够完全长成”

 

Greer的一番话,听得Shaw倒抽一口凉气,她转过头看着插满管子的那个男人,又看了看Greer,Greer对着她微微点了点头,Shaw整个人如遭雷击一般

 

“十六年过去了,双胞胎也长大成人,尽管Mary对双胞胎有着深厚的感情,但是她还是坚定了救Max的念头,我们两人从双胞胎中选了一个最健康的,Jack被送上手术台时他还不知道即将降临的这一切”

 

“手术最后很成功,我们成功地将Jack身上的肾脏移植到Max的身上,如我们所料,移植后的排异反应几乎没有,那颗肾脏就像是Max原生的一样”

 

“Jack醒来后有求过我们,但是我们已经毫无退路了,这场手术我们持续了一年,最后终于将Jack身上的所有器官移植到Max的身上”

 

“到后来Mike察觉到了这件事情,他潜进实验室,将维持Jcak生命的仪器关掉后便从此消失了,Mike走得那晚,Jack也去世了”

 

“后来我们的事情不知怎的被军方知道,他们要挟我们提供这项技术,为前线的战员治疗,我跟Mary知道这项技术绝对不能落入到那些政治家的手中,我们更不可能沦为他们的走狗,于是我们拒绝了”

 

“他们却将魔爪伸向了Mike,等他们找到Mike后,他们就拿Mike来威胁我们,我们不得已只能答应,但是没想到的是,他们为了不让这种事情泄露出去,偷偷处理掉了Mike和所有知情的人,等我知道这件事情后已经晚了”

 

“我打定主意跟他们抗衡到底,Max却在此时出现了问题,他身上所有的器官不知为何逐一衰竭,于是我们又和军方定下了协议,他们送器官过来,我们负责提供技术,一方面稳住Max的病情,一方面为前线士兵治疗”

 

“只是这一切都是杯水车薪,没有合适的移植源,Max的身体都不会好,直到知道了你的存在”Greer眼眸的疯狂更盛,看着Shaw的眼神像是一把手术刀一样

 

看得Shaw内心一震,Greer的精神已经不算是正常的了,偏偏又生得如此偏激

 

“Shaw,你愿意帮我吗?”

 

Shaw握紧手中的拳头,准备将拳头招呼在Greer的脸门时,门外传来一阵枪响,Greer愕然地转过头时,Shaw已经从床上起来,等Greer再度回头时,她一个肘击将Greer击晕在床上

 

枪声越来越接近,没等Shaw细想,房门已经被人用枪打烂了,一个男人倒在了门口前,胸口中了好几枪,血液四溅

 

“Sameen!”

“Root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每次都想写些轻松欢乐的文,无奈越写越……,扶额

这个系列即将完结

评论(22)
热度(54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