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坏律师 番外一 吐槽君你好!诚心求助!!求翻牌!!!

她是在撩我吗?

吐槽君你好!诚心求助!!求翻牌!!!

很捉急!!求匿!!!

 

本人女,爱好女(也许?),坐标美国曼哈顿,颜值(反正我觉得自己蛮好看的),目前在一家律师事务所搬砖~

 

先交代一下家中背景,年幼父母离婚,渣父撇下我跟小妹两人给家母,根据在吐槽君这里的贫富判断标准,家里可谓贫下中农,读博的钱和小妹的学费一部分是靠奖学金,一部分是靠贷款,博士毕业后家母就让我到曼哈顿去,因为家母的大学闺蜜的女儿是律师所合伙人(反正很牛就是了)

 

后来到了曼哈顿,终于见到了传说中闺蜜的女儿,就叫她为R吧,第一次见她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如遭雷劈的感觉,年轻,漂亮,干练,女神级别,上帝果真是不公平的,当时我偷偷去旁听了一场R的官司,发现R其实是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女人,官司是什么就不详说,反正她就是帮坏人的那方

 

我很失望,然后脑抽风,我竟然开车去追R的尾,后来两个人都被带到警局,接着家母闺蜜出现,R也因此认识了我,因为我是个三观自认为蛮正的社会良好女青年,所以坚决与R划清界限

 

当时为了生计,所以一边找工作一边在酒吧打工,大概过了一个多月吧,我基本把整个曼哈顿的律师所都面试个遍,就是没有回音,心里也起了打道回府的念头

 

有天晚上我在酒吧值班,竟然看到了R在酒吧里,而且喝得醉醺醺,身边有几个男人想要占她便宜什么的,当时我也没想啥,脑子一热就将她救了出来,其实就是趁那群人不注意把R带上出租车走人

 

那天晚上R喝得死醉死醉得,可能是酒后吐真言吧,我发现R也不是很坏,本着好人做到底的精神,那一晚帮她抹身子解酒什么的,R真的很漂亮,那皮肤又滑又白,看得我血气贲张,耶稣在上,我没做出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,纯粹就是搂着R睡觉,那也是因为R发酒疯才不得已而为之

 

可是第二天R忘恩负义地忘掉了我照顾她的事实,张嘴就说我xx了她,我一气之下就把她压在床上,然后莫名其妙地吻上她的嘴唇,那时只是想教训她一下(感觉自己脑里有个洞),吻得时候还抽空感叹了一下R的嘴唇真的很软,不过我很快就清醒过来,很没骨气地拔腿就跑

 

后来我被R母亲邀请到了R家里吃晚饭,因为之前跟R的妈妈撒谎说自己找到工作,所以吃饭的时候总是良心不安想要坦白,可是不知怎么回事,R竟然帮我圆了谎,而且对待PO的态度也有了一丝丝的改变,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,反正感觉上没有那么敌意

 

再后来我被R招进了她家的事务所,在R的手下当一名秘书,说实话,那时候我自尊心作祟,以为R想要整我,不过工作了一段时间发现R真的没这个心思,自己也乐于在她手下做事

 

相处下来后,我发现R对自己蛮好的,带自己去买衣服,衣服都贵的要命,R买的时候眼都不眨,果然有钱就是好,介绍同行大触给自己认识,还让我搬过去跟她一起同住,R很能干,但是却是个生活白痴,尽管如此,我却喜欢上了照顾R的一切,而且还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时光,我感觉R也喜欢跟我在一起

 

有时候在公司开会时,我总会不由自主地偷瞄R,有好几次被R捕捉到了,她会与我目光相触,然后在别人看不见的角度翘起嘴角,我的心里会觉得甜甜的,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陷入爱河里的人,但是不知道R怎么想,她从来不会明说,我也有些怂,觉得有些事情还是不挑明好

 

但是有天,我发现R竟然买了成人用品,而且我还很意外的碰到她在房间ZW,我没有撞破她,而是默默地在R的房间外跟着一起ZW,想来也是十分羞耻,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,从那时候,我感觉R与我之间有了些微妙的变化,我不敢求证些什么,只能默默犯怂

 

公司里有个同事说R曾经有个前男友,听到这话的时候我心里猛地一抽,感觉R不可能喜欢女人,所以也打算将这段感情埋在心底,恰逢那时同事的表哥要来,于是便答应了跟她表哥见面,但是这个消息被R知道了,就在约会的那天晚上,R破天荒地要求我加班,而且心情十分不悦,我说不出她是不高兴些什么,所以我也赌气了,记得那天加班得很晚,堵着一股气的我愣是把工作做完,没想到出公司后,发现R就坐在车子上等我,那一刻我觉得我要彻底沦陷在R的迷恋当中

 

日子不温不火地过着,我跟R就这么暧昧的生活在一起,谁也不点破,直到公司去日本旅游,那天晚上我喝得有点多,借着酒意想借歌寄意,没想到还是出糗了,R很温柔地将我抱在怀里,她身上那淡淡的体香(R不用香水的,但是身上总是散发着好闻的体香)让我意乱情迷,后面我记不得具体的细节,朦胧中额头好似被R轻轻地吻了一下,然后R帮我揉着太阳穴,很舒服

 

我不知道这些代表着什么,对了忘了说,穿着和服的R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,我觉得自己就是因为她的颜而被掰弯的,身材高挑,长发,漂亮,五官精致,说话声音好听得不行,而且R私底下对我真的超温柔的,在工作的时候一副女强人模样,但是生活里会对我撒娇,卖萌,每次看到她噘嘴卖萌的模样都想要扑过去,我觉得自己快要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

 

我该怎么办?

R对我有感觉吗??

我应该向R坦白吗?

会不会从此做不成朋友?

评论(26)
热度(92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