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Saving hope 扫文+推文

Saving hope 扫文+推文

注:有些同人文看的时间比较久远,所以细节或许记得不太清楚,推文全凭记忆。

①《Free-falling》——Spinelli

故事线完美呈现Dr.Lin与Dr.Catz的前两个吻,作者大大从第二个吻开始“搞事情”,情节甜到爆炸,两角色互动堪称完美!

已翻译(1-10章完结):Free-falling 第一章:Eps 3x08 、3x09

②《 Give Me Something》—— hivesix (supermatique)

小甜饼短小精干,甜度满分,人物契合满分~

已授权(没空翻译)

③《 Medical School AU》—— hiJaq

这篇文章跟剧里剧情相差无几,只是将背景放到了医学院,细心的迷妹甚至发现某些台词也跟剧里的一样,印象深刻的是,开头有写到两人分到一队做实践,某位医生把另一位医生的nipple弄硬了。

④《 It Must Be Some Kind of Magic》—— echoicdreamscape

霍格沃兹AU,越来越喜欢看以魔法世界为背景的同人文,首先分院这一点就很苏!
废话不多说,Sydney跟Maggie相识于五年级,一个是蛇院,一个是赫院的,两人一开始只是一门课的搭档,后来互相吸引喜欢,但是由于宗教问题,心理包袱,实习什么的让她们无法顺利在一起,但是后来两人经历过自我认知,和date过其他人后,才发现最爱还是她,于是Sydney鼓起勇气表白~情节跟原剧相差无几,但是值得一赞的是,不ooc,两个医生谈恋爱真心苏,将Sydney学霸形象塑造的很好,有点遗憾就是这文不够凸显Maggie逗比的性格,但是还是很好地展现她学霸的另一面,反正就是看学霸间如何谈恋爱。终章超级搞笑,就是Zach不断碰到两人在公共场所亲热,啧啧啧!医生啊!

⑤《 Meeting the Lin Family》—— Etheriei

题目即一切,中间有些许狗血,Dr.Katz的前男友竟然是Dr.Lin的哥哥,就酱。

⑥《 unkosher》—— peacetime_resistance

这是一篇有味道的同人文。讲的是一起去吃饭,然后饭后散步,某医生透露心迹,最后么么哒的甜文。


评论(5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