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风大侠

强推☞About a girl☜
Once and again又名再续前缘的Au
文章五万字
Katie与Jessie在阁楼相吻后,后续发生的事情。
Jessie在神助攻Grace的帮助下终于鼓起勇气跟Katie确认关系。
中间被Jessie母亲Karen发现她们俩拍拖,虽然一开始接受不了,但是还是尝试着去理解Jessie,发展到后期,感觉自己也变成了迷妹,觉得两人在一起好可爱。
接着到爸爸Rick发现,是因为两人半夜偷偷溜出去拍拖,被Jessie老爸看到两人在亲嘴。
结果Jessie被禁足了,Rick其实也是一个很爱女儿的爸爸,所以也没有很强硬,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
既然家里无法相会,于是Jessie就去了Katie家继续亲亲我我,也就是图上这一幕,没想到!!身高定攻受是不科学,虽然两人是互攻,不过这没想到小白兔如Jessie竟然是率先做出第一步的人,光天化日之下,撩起人家的衣衫,抚摸人家,还问Katie喜不喜欢,然后胆大包天到亲吻着Katie的腹部,这操作我也是喜欢至极!!!根据她们两人之间第一吻其实也可以看出Jessie已经按耐不住自己对Katie的感情!!哈哈哈好评!!

评论(5)
热度(7)
Primero comemos, entonces lo demás.

关注的博客